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补了一下DTT / RTD时代的DW,以及海报天雷雷地滚滚、实则还挺好看的电视剧版Casanova,我只想说,RTD对DTT,是真爱啊:)

RTD写剧给我一种很学院派的感觉,再带点幽默;而RTD对DTT,真的是把这个演员全方位地开发、呈现,各种例子很多我就不列举了。

顶锅盖说句,魔法特近几年这点就做得不好,12代人设纯粹靠皮卡叔演技在撑,要知道魔法特可是写出Coupling这种我心目中的恋爱神剧的人啊……休息一段时间吧:)

打算抽空把RTD去年写的豆腐香蕉黄瓜哪天也都看了。另外虽然我知道DTT本人是个钢铁般的直男(吧),但还是想看他演次gay:)

  1 2
评论(2)
热度(1)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