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某球员的事件本身就是因为zz目的而引发的,甚至zj和种族在这件事里都是幌子。

足球永远都是没有硝烟的战争,美丽足球不过是某些理想主义者的一厢情愿,主队的胜利与失败也只是我们小老百姓茶余饭后的寄托,体育永远都是和zz沾边的:为什么06年可以是夏天的童话?因为德国人终于有理由可以肆无忌惮地唱着“德意志高于世间万物”了;为什么克罗地亚足协的马米奇到现在都弄不倒?为什么克罗地亚拿下世界杯亚军后、“塞尔维亚族”这个词反而时常在球队采访中被提到?

那些操着饭圈德行、大嚷着“请拿你们的高见去折磨别人,我们对zz不感兴趣”的小朋友们,这话等着哪天这位球员对土鸡而言不再有利用价值了再说吧,呵呵。

  7 3
评论(3)
热度(7)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