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所谓出名

这就是为啥只默默视奸喜欢的大大们但从不混圈的原因……对了设备党还要瞧不起我这种小穷逼hh

孫壹文SUN:

为了在贵圈出名
昔有黄希光,刘思雨,今有长腿叔!盗图盗出名,被揭发的一刻也会轰动那么一下!这算是最恶劣了!
还有欺世盗名者,某某白,某某饭,某某外,某某爹,不计其数,拍成一坨屎,到处吹牛逼,误人子弟,这是次恶劣者。
还有抱团者,自己认识的,关系好的,不管作品好坏,各种吹捧;对自己不认识的,毫不理会,甚至打压抨击,这也是一种卑劣。
还有花钱参加某国国际金丝带摄影比赛,花钱多就能买国际大奖,花钱就能成为某某皇家摄影学会成员者,这也不能说干净吧。
还有天天毒德大学者,到处钻营者,拍姑娘约炮者不可胜数!
贵圈真乱!

  214 1
评论(1)
热度(214)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