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又有一个福华脑洞(神夏设定)

啊,福华这个CP是真有爱,虽然我可能只看过一两篇文,还都是原著向的,然而叫啥我忘了。
anyways,今天我又有了一个脑洞!
灵感来自前几天公众号利维坦的一篇关于清醒梦的文章;故事是按照神夏的框架来。
军医华退役后有PTSD,因多梦体质+无依无靠,被推荐到东风姐(是这么叫的吗)的梦境治疗组,本质上是通过控制清醒梦,来打败心魔。但东风姐知道华有多梦体质且第六感强,暗中希望通过华的意识来寻找意识存活在高维空间里的福。

宇航员福是国际空间站莱辛巴赫号上的一个生化学家,该飞船的系统Moriaty其实是有一定自主意识的人工智能,在飞船经过一个不稳定的、通向高维空间的入口时,优先选择了探索、而非保护船员性命,最终福和莫的意识进入四维空间,而福的肉身与其他船员在三维里毁灭。接下来有点像2001太空漫游了哈哈,福从更高维的生物那里得知,人类终将进入四维时代,而他被选中担任类似意识向导的角色。

华有能在梦境中感知四维空间的能力,所以有时能感觉到福。在他的梦中,福以各种形态出现,有时是解决问题,有时是谈情说爱(噫)总之两人的感情在华杀死象征心魔的巴斯克维尔大黑狗后达到高潮(?)

华非常渴求能见到福,东风姐非常渴求通过华来和哥哥接触,导致华的肉身承受能力达到极限。之后华发现自己常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梦,甚至做梦时会不知道自己在做梦,而在梦中,福不再是来自四维的福,而是华潜意识里的爱人。华发现自己潜意识里的福没有真正的福那么聪明,终于失望地从梦境中醒来了。而他因为不再能在梦中进入四维世界,而被东风姐放弃。

后来华出了车祸,在生死线挣扎,福再次出现在华的意识里,华说自己在现实里无依无靠,希望福把他带走。福为了让华活下来,将华从一个个深层梦境里杀死、或者让他一层层坠落,华终于在现实中醒来,醒后正难过的时候,发现给自己动手术的医生是dr Strange🤔🤔

随便想想

  3 3
评论(3)
热度(3)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