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光速看完了五季《贝茨旅馆 Bates Motel》

如题。论老板休假时我们都在干嘛。

因为是光速看的,所以只关心了男主发病的过程,这样看下来前四季可以说是都在铺垫了,一口气到第五季结束,觉得很过瘾,也挺难过。

Bates家三人的演技都不错,男主开始精分时的镜头语言也很赞,还有每次利用霓虹灯管和井车灯制造的色差也很有意思。

我觉得第五季真的让人心碎。日日(没错,这剧还有日日,真神奇)作为《惊魂记》女主出现时,我以为她最后会死,男主本人格主导时,害怕她会被Norma(男主的妈)人格杀死,就让她赶紧跑,而日日的渣男男友,是男主本人格在Norma人格的唆使下杀死的,也是他本人格杀的第一个人(吧?)而大结局前,本人格自卫时又杀死了前井长兼后爹,之后Norma人格离开,男主不得不认清现实。也就是说,第五季时,本人格杀了两个人,这点还挺难过的。

我个人觉得大结局时,他多少还是软萌的本人格主导,但应该是觉得现实太沉重,无法接受,才威胁哥哥杀死自己的,可以说是一个对男主来说很悲情、对其他人来说很happy的结局了。

然后我很想知道导演为啥没把男主Norma人格附体时去酒吧喝断片+女装大佬的片段拍出来呢……

唉,简单地说就是一家人作死+被作死的故事,Norma、Norman母子可恨也可怜。全剧最心疼男主他哥Dylan和他后爹Romero……

总之我还是推荐这部剧的,另外我觉得本剧第五季最佳(也是高潮部分),但没有前四季也没有第五季。

  3
评论(3)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