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闲着没事去翻你娃的ins,看看他都关注了谁。
首先,关注数是300,非常处女座的一个数字。
300里和其他球星差不多,基本是俱乐部队友+国家队队友,还有名宿教练等等;各类杂志、代言、电视台等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fanpage;慕尼黑相关(吃吃喝喝、啤酒节、音乐剧相关等等);NBA球星、高尔夫相关;当然还有其他球星,你娃关注了MSN(以及梅西的fanpage哈哈)还有C罗,这个大家都差不多。另外你娃关注了Gigi(毕竟偶像)、格列兹曼、皮法两位、兹拉坦、还有卡西,其他基本没有了。但是这些人一个都没关注他哈哈哈。
于是接下来有些画风奇怪的东西。
首先你娃关注了新穆新和自己与老婆cp粉的fanpage,小伙子你知道什么是搓衣板吗……
然后你娃还关注了wags们的fanpage,这也是很迷。
你娃在德甲里边除了国家队有过交集的,其他人都不fo的,但是关注了宇佐美贵史…求科普这俩有啥交集。
另外你娃关注的tag里有thomats,不过可能是因为你饼在推这对…
总之就是正常中带着一点迷。

  72 11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