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一个根据各类真实事件产生的脑洞

女主是一个童星的妈妈,有点虚荣,圈内情况什么都不懂,都交给经纪公司,然后童星就被ltp大佬们意外玩死了。经纪公司买通媒体甩锅,说是女主让孩子拼命工作过劳死的,案件也就不了了之,除了女主还在奔波。

这个案件引起了某法律学教授女二的注意,教授正在调查一个刚过世、业内闻名的儿童电台总监兼慈善家,她认为这个案件和该慈善家有关。但是他是皇室的多年密友,和很多人关系都很好,所以调查起来很难。教授找到了慈善家在自己建的医院里xq儿童的证据,想找jc帮忙,自然是遭到了拒绝,之后女二找到了男主。

男主是一个探员,虽然不起眼,但干过两件事,一件事是参与过女主女儿的案子,另一件事是曾做过伪证。女二希望他能帮忙暗中调查慈善家,男主不想惹麻烦,她只好告诉他说,知道他不肯,所以将他做伪证的事告诉了几个人,只要他肯帮忙就保证不会外泄。

男主刚拿到女二的资料没几天,女二就“出车祸”死了。女二死前担心过自己会被人弄死,所以就告诉了几个可能被和慈善家有关的人弄死的小孩的家长,自己可能会死,相关资料男主会有,所以女主找到了男主。男主看到了新闻,知道自己也可能会有危险,不得不边逃亡边调查。

与此同时,高层们也在经历血雨腥风,大佬男二想要限制另一派,那一派参与慈善家的事的人更多一些,由于女二的死这件事上处理得不干净,目击者比较多,男二通过威胁其中一个小孩的家长后得知男女主在调查,就想借他们的手来扳倒政敌,但也不愿误伤友军,所以慈善家的手下在追杀男女主时,男二没有插手保护,只是一直暗中泄露证据给男女主。

女主先前很虚荣,当她从经纪公司那里得知只要孩子和大佬们去吃饭就可能得到某角色后,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而就是那一晚出了事,所以她一直很愧疚,在那之后自己母亲伤心过度,丈夫心灰意冷,都离开了女主。而男主早年是个孤儿,之后被领养,但一直都受到过虐待,患上了PTSD。在调查的过程中,女主觉得自己反正无依无靠了,不如死前替女儿伸张正义,之后女主的前夫无意间得知女主在调查,就找到了他们,女主反而越来越勇敢机智;但男主在调查的过程中,被自己封印的记忆开始显现,精神也逐渐崩溃,在三人被慈善家的手下在教堂里追杀时,他甚至放弃了反抗。

三人大难不死,被抢救回来后,在新闻上得知自己成了“英雄”,“坏人们”被打倒,男主更是升了职(明升暗降)。女主和她前夫虽然知道黑暗依旧占了上风,但觉得至少为女儿报了一部分的仇,心中依旧充满希望,而男主则觉得生不如死。

  2
评论
热度(2)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