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为什么我总是在这个点会想更新撸否
最近一个月开始特别关心饮食,准确的说,是食物所含卡路里、糖分、脂肪(特别是反式脂肪)和钠。
我自以为吃喝方面非常有节制了,甜饮料和油炸食品至多两周一次,每日水果不能过量,每天都要有蔬菜水果蛋白质和适量淀粉。虽然近期越发放飞自我,但这些底线一直没破。
现在我终于后知后觉地开始关心起这些问题,发现自以为节制的我,其实也就是正常水平,有时甚至在正常的临界点…
感想是,美帝的食物真的有毒,一不小心就这儿超了那儿超了;另外我觉得我本来能吃的就很少了,现在就更少了…

  1 1
评论(1)
热度(1)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