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虽然兼职给学校网站和社交媒体拍照,也会给商学院同学们拍领英照、报名照,但我觉得最多就是做兼职。

平时接触的职业摄影师过半是纯粹的商业摄影师,和电视台、旅游局或者媒体公司签约的那种,这个圈子感觉还好,都很专业,多数都速战速决。很讨厌那些什么人体/艺术摄影师、或者执着胶fei片独立摄影师,然而这个圈子则覆盖面广人数众多、又很猥琐讨厌,所以为了不踩雷我基本不混摄影圈。

我也很讨厌拍一些没有意义、没有构思、只是“有feel”“看着很高级”“很新锐”的片子,我也不是不拍,只是我知道这是废片,拍的时候开心就行了,不能太当回事。

另外为了工作拍的片每次修时都想吐,特别是秋招春招的时候,仿佛每个人都一下子面目可憎了😂然而修那些我为了我自己拍的片,就很高兴,也愿意探索。可一旦和“这是我的工作与职责”挂钩后,就不再开心了,所以爱好只能是爱好。

我自己拍东西,本质上是享受拍的过程,不在乎别人是不是觉得好,所以当初发现被盗图后,微博和lofter上的照片也就说删就删;现在也只是因为工作需要,会在ins和汤不热上作为portfolio来晒。

不指望获得同行认可,只希望能保持一个能让我赚点零花钱的技能,而在训练这个技能的时候,我又能获得快乐,这就行了。

  2
评论
热度(2)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