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永远不要忽视洗脑的力量!

比如我昨晚吃晚饭时陪基友看去年的维秘(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我现在觉得I know you were troubled when you walked in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

比如今天早上陪麻麻看柏林庆典,我现在觉得Atemlos Durch Die Nacht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并且向Helene Fischer脑残粉方向发展着。。

再这么接下去是不是我就要成为丁日的脑残粉了?!

  2
评论(2)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