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mv的,主要是太喜欢板桥三娘子这个故事了hhh(这故事的后续也很好玩)。

然后我上一次好好听蔡依林的歌…………OMG大概是十年前了!天啊……


蔡依林(Jolin)新专辑第七波主打《I'm Not Yours》邀来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跨国合作,安室首度诠释中文,让Jolin超惊喜,两人也在MV中初尝古装扮相,化身绝美妖姬,Jolin以一身红色装扮饰演客栈的“红牌舞姬”,安室以一身黑色风情饰演“客栈老闆娘”,Jolin在眉头画上唐朝味十足、代表狐尾图腾“花钿”,霸气的古妆更意外跟近期网路流行的“武媚娘妆”一样,工作人员看到MV都笑称Jolin為武则天!  《I'm Not Yours》是Jolin首次与国外作曲团队合作所写的曲,安室不仅一口答应邀约,更开口演唱中文歌词,Jolin感动地说:“天啊!我真的是要下跪了!”安室也特地赴台湾为MV助阵,Jolin及安室化身美艳女伶,分别为荒野客栈中的美艳“红牌歌姬”与风情万种的“客栈老板娘”,MV中的客栈富丽堂皇,充满浓厚的东方风情,吸引了花心男人们纷纷前往,只是,当男人们酒酣耳热之际,才发现早就踏入逃不出的深渊,原来Jolin与安室竟然是在深山中法力无边的“狐妖”,客栈的一切都只是凭空建构出来的世界。  这次的剧情让Jolin再度翻玩角色,原本就爱看古装片的Jolin过足戏癮,她从前很喜欢看《倩女幽魂》、《东方不败》,一直很向往能演女鬼或妖怪,她一身古装在拍摄现场跑来跑去,Jolin笑说:“实在越揣摩越有感觉,很像在演穿越剧!”MV中客栈一景就选在台中雾峰的著名古蹟林家花园,在古迹取镜也让Jolin惊呼十分应景,当客栈中身著古装的烟花女子们一字排开时,Jolin忍不住笑说像在“选妃”。Jolin在MV中有一幕在额前画上代表狐尾图腾的“花钿”,唐朝味十足的扮相意外提前预告近期热门的“武媚娘妆”!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首度穿古装拍摄,Jolin称赞她相当有韵味,安室的戏份提前杀青时,大家在Jolin的带领下,以热烈掌声对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客道谢,而害羞的安室,也立刻有礼貌地对工作团队鞠躬道谢,安室特别表示:“这次穿的服装跟化的妆,都是平常在自己的作品裡都不会穿的,也跟舞者们一起跳舞,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歌跟music video !”华纳

  1
评论
热度(1)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