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去你妈的“对不起伤害你是因为我别无选择”

性取向是你的个人权利,但绝非权力,异性恋如此,同性恋更如此。

所以请不要把自己所谓的爱建立在伤害他人的基础上,否则根本不配去爱与被爱。弱势群体确实需要更多理解,但某些人请不要滥用这种理解。(别对号入座)

但是关于骗婚,有些人是这么说的:

为什么会有骗婚,是因为没有合法化,所以只有能合法化了,骗婚才能减少。

这个逻辑相当于这样的:你只是小康,某天你家来强盗了,抢走了你奶奶留给你的镯子,强盗把你打了一通,临走前还跟你说谁让你穷雇不起保安,装不起防盗系统,所以你要努力赚钱这样强盗才不会来抢你的东西哦么么哒。

我对LGBT与异性恋一视同仁,而且也完全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但这无关取向,只关乎三观,这么写只会给同性恋群体招黑,带来更多误解。👎

  11 4
评论(4)
热度(11)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