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mmyBoy

懒懒懒懒懒
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
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
各类同人文和脑洞→@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
特拉普和PSG相关→@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

 

关于G家地图后知后觉的新发现

看各类地图也是我一个比较大的爱好,以下是关于G家地图的一些后知后觉的新发现~

1. 南韩地图怎么了?


在手机客户端和网页版中都有这块红色,而且每当我想放大时,加载速度都非常慢,明显比大多数其他国家其他地区都要慢。

放大后,单个地点(如商店、景点等)无法显示任何信息,街景功能倒有时还能使用。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至少一个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 地球是球体!

原先网页版一直缩小缩小再缩小后,和手机客户端一样,最终呈现的世界地图是平面的,但现在网页版改成了球体,酷炫,只是以往的上下移动就不一定起作用了哦~


3. 信息量更大的卫星图!

以往的卫星图只会显示地貌,现在增加了实时的大气层卫星图,以及哪里是黑夜、哪里是白天。



4. 探索太阳系

当我们打开卫星图,将地图缩小至如上图后,会弹出这样一个选项框:



非常厉害了。

这是水星



土卫六——泰坦。




月之暗面。
目前只能看到选项框里的行星与卫星,而且选中某个星体后,只能绕着它转,没法移动到周围其他星体去。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极度后知后觉的新发现~!

G家的map(手机客户端)与translate一直以来都没有被墙掉(但是earth好像墙掉了,挺奇怪的吧),另外我们的搜索数据他们其实也一直在搜集,要重返也是有可能的吧。

  2
评论(2)

© USammyBoy | Powered by LOFTER